一棵梧桐叶

主cp叶蓝
想写文但不会发orz

大概是一个梗

占tag致歉。

因为云中君据说要出新皮肤了嘛,一只黄色的大鸟,然后设计图上还有只瑶瑶。

作为一个专业瑶瑶混子玩家,我就打算跟我基友——一个技术很好的亮亮玩家,表达一下我更想要瑶瑶也出个同款cp源梦皮肤的心情。

但是呢,为了表达我与峡谷英雄之间亲密友好的关系,我一般不会直呼其名,于是就出现了以下对话。

我:我看到有爆料要出阿云的源梦皮肤了!

我:就6元的那种!

基友:阿云?

基友:emmmmm……赵云?

我:??????

我:是云中君啊!

基友:emmmmm,我下意识就以为是赵云了。

我:我干嘛要叫赵云阿云??

我:就你家有云啊!谁家没有啊!

基友:你昨天晚上不是一直都在叫我方的赵云阿云么!

基友:什么阿云不会玩啊,什么阿云切不到后排啊!

然后他对我进行了长达三分钟的控诉……

QAQ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