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梧桐叶

主cp叶蓝
想写文但不会发orz

【佩帕】他接住了

#35集意难平产物#

#ooc警告#


爆炸的余韵渐渐散去,众人视线凝聚的空中只剩一个小小的身影缓缓坠落。


所有人都像是被惊到了,愣在原地没有动作,只有佩利强撑起摇摇欲坠的身体,四肢并用的飞奔过去。


好像是怕到的晚了,就什么都接不住了。


终于是到了近处,佩利反而是有些不敢上前。一向横冲直撞的性子到现在却是踌躇了起来,他的手不自觉的颤抖着,伸出去,想是要接住什么,要抓住什么。


只见空中那个身影落得越近了,帕洛斯身上有一层碳灰样的东西正在缓缓飘散,他又恢复到了本来的白发白衣,好像是那些侵蚀他的力量从未出现过一样。


佩利又上前几步,一下子扑过去抱住那个熟悉的身影,落地时还滚了两圈方才停下。他感受着怀中的温度和他胸腔的振动,终于是有了一些真实感。


佩利不断收紧着手臂,一边口中半是惊惧半是委屈的叫唤着,“帕洛斯,帕洛斯,帕洛斯……”


许是被勒得实在是喘不过气来,本是昏迷的帕洛斯硬生生被窒息感憋醒了,他猛咳两声,艰难的伸出手回抱住佩利,在他头顶安抚地拍两下,“蠢狗……你先松开,我要被你勒死了!”


佩利听到帕洛斯的声音便下意识照做了,待帕洛斯刚刚调整好呼吸才反应过来,一个虎扑把帕洛斯扑倒在地,以一米九的身高强势撒娇哭嚎,“帕洛斯!!你吓死我了!我还以为你死了!呜嗷嗷嗷嗷……”


帕洛斯也只能无奈的任着他家狗子抱着自己胡乱扑腾,一只手按在佩利头上一遍顺毛一边继续安抚,“好啦,我这不是没事么……”


一抬眼,帕洛斯便又迎上了刚刚才赶到的雷狮的目光,又是尴尬又是从心的咧嘴笑了笑,“雷狮老大……”


“呵,原来是早就算好了的,不愧是你啊,帕洛斯。”不知是因为真的被帕洛斯自爆的举动吓到了还是怎样,雷狮上来就是一通阴阳怪气冷嘲热讽。


帕洛斯倒想说这个自己真的没算到,但是他不敢,于是就只能继续尴尬的笑着,“啊哈哈……”


#之后不知道写什么了#

#应该没有后续了#

本来我是想写,佩利刚一接住帕洛斯就十分霸气的强吻上去……

后来想想,狗子应该做不出来这种霸气的举动

于是画风逐渐沙雕×

评论(4)

热度(42)